意藻前(收拥抱繁星版)

若爱他们便适可而止/情根深种,透肌彻骨/发乎情而无礼/CP立场指定不拆不逆洁癖/萌圈广泛/生而为人,我很抱歉/自娱自乐/佛系随缘/唐青枫

虚拟世界/杂序

若这世上有神明,我想,做自己的神明。

不被主宰,不被羁绊,困中野兽。

可惜,我不是自己的神明,而你大概曾经是我的神明。

我画地为牢酩酊大醉,我眠花问柳醉生梦死。

想亦如浮游,转眼消散,却忘了再多的时光再多的记忆也覆盖不了烟云。

每一个人每一件物都牵绊出你的影子,无时无刻都在提醒。

提醒陌生而熟悉的时光缱绻,提醒刻骨铭心到头来一场浮生阑珊。

都说情根深种,透肌彻骨。

都道过眼繁花,柳暗花明。

不可以定位的情,没有说法的意,谁和谁能在一起。

茶汤若梦,不妨给一碗孟婆汤。

颠颠倒倒,属于你。爱若浮游,属于我。

愿我的所有只是虚拟世界的数据,相安好。

恨生恨命何恨天道不公,生而为人,就是如此抱歉。

评论
热度 ( 20 )

© 意藻前(收拥抱繁星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