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藻前(收拥抱繁星版)

若爱他们便适可而止/情根深种,透肌彻骨/发乎情而无礼/CP立场指定不拆不逆洁癖/萌圈广泛/生而为人,我很抱歉/自娱自乐/佛系随缘/唐青枫

世家组Ⅲ则

琴爹:听说秀坊的七姑娘守孝期已满,祝你们佳偶天成白首偕老。

二少:师兄久不在江湖走动,消息也落于人后。

琴爹:门中事务繁多,我无暇分身。

二少:我与她的婚事早已作废。

琴爹:你不是喜欢七姑娘吗?为何……

二少:我从未说过喜欢她。不过是你们一厢情愿认为。

琴爹:……

二少:早几年前我就已经有位只差过门的庄主夫人。

琴爹:什么?

二少:师兄何必惊讶,我和我家夫人当年颠鸾倒凤一整夜,结发许尽衷肠。

琴爹:对不起,我不知道你有位夫人。

二少:你是挺对不起我的。

琴爹:不知庄主夫人如今……如今身在何处?

二少:自然在我身边。

论二少的套路到底有多深!其实人不风流枉年少。

评论
热度 ( 29 )

© 意藻前(收拥抱繁星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