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藻前(收拥抱繁星版)

若爱他们便适可而止/情根深种,透肌彻骨/发乎情而无礼/CP立场指定不拆不逆洁癖/萌圈广泛/生而为人,我很抱歉/自娱自乐/佛系随缘/唐青枫

世家组日常二则

#0vers#睡前撸一发。

二少:师兄,几年未见,你我之间如此疏远。

琴爹:我……

【江山风月何须远,犹待君归话缱绻。】

#0vers#早安,重阳一过,今日大雪。

琴爹:昨日琴曲你可会了?

二少:师兄,那是《长相思》。

琴爹:嗯?

二少:没什么。我过耳不忘。

琴爹:你今日想学什么?

二少:《莫问相知》。

琴爹:我不会。

二少:我们一起学。

论我到底在套路谁,其实万千梗都及不过你在我心里我心慕你。

暂记藏琴琴藏双生梗之一的藏琴组。

三次元依旧忙成狗,龟速爬格子。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意藻前(收拥抱繁星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