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藻前(收拥抱繁星版)

若爱他们便适可而止/情根深种,透肌彻骨/发乎情而无礼/CP立场指定不拆不逆洁癖/萌圈广泛/生而为人,我很抱歉/自娱自乐/佛系随缘/唐青枫

最近日夜是完全颠倒

许久都没有上过基三那些端游

而手机里的手游自然也很久没有玩过

其实对于阴阳师这个游戏,我一直都割舍不掉,虽然真的基本连着几个月都不上,大半年不上

却还是放不下

昨晚做了一个梦

梦到我抽到了荒总

荒这个角色一直是我喜欢的没有之一,他和一目连的CP也是我阴阳师吃的本命之一

而连连自然也是我的珍爱

想想,都不太能理解,一个人何以能爱那么多的CP,爱那么多可爱的人

或许,这是种天性

大家都在传连连被削弱一事,这份奇异的感慨由之而来

我想起我的刀剑,说好的要给鹤球球找到他家老公爷爷,我懒了

还有我的小江雪,我的数珠丸恒次还有太郎他们在那里

我想起我的梦间集,我那么喜欢金铃儿,虽然梦间集我真不吃什么CP

我想起我的剑侠情缘,我的小藏剑二少

我想起了太多被自己搁置放在那里的空白

可能想做的太多,爱的太多,反而让自己三心二意谁都爱不了

每一件事物都在变更堆叠,我甚至不知道还要不要继续维持

最近,在写曦瑶

我心里想的曦瑶,也许一辈子都写不出

顺其自然的故事,往往一番思索之后,又偏偏扎心添堵

到底是我们爱得太过了

还是

无关其他

祝愿我爱的每个CP都幸福在我心底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意藻前(收拥抱繁星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